防弹少年团将登新闻节目《早安美国》 受邀参加联合国活动“世界”弹人气冲天(图) 

2018年09月20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19日,《早安美国》节目发布公告称将邀请防弹少年团成员出镜ABC电视台《早安美国》节目。防弹少年团26日将抵坐落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早安美国》播放室,登上当天直播的舞台。

  《早安美国》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美国晨间新闻节目,防弹少年团的受邀,意味着他们已成为世界级明星。所属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称:“《早安美国》的舞台亮相过众多国际巨星,是美国人气最高的节目之一。”

  至此,防弹少年团即将参加《吉米今夜秀》《早安美国》等节目,在美国的人气也日渐高涨。

  此外,防弹少年团也获得了联合国的邀请,将出席24日在联合国本部召开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题会议《Generation Unlimited》。去年11月,防弹少年团就已经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合作,关注青少年儿童暴力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一场名为《Love Myself(爱自己)》,抵制儿童暴力的公益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