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IU李知恩10月回归歌坛  Zico禹智皓或将退出Block B组合

2018年09月19日08: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18日,具荷拉及男友分别现身首尔江南警察局接受调查。具荷拉男友对具荷拉医疗诊断书的真伪提出质疑,声称子宫出血为造假。具荷拉则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警方会在调查后将结果公开,会诚实地接受调查”。

 

  ● 韩国媒体18日消息称韩国男团Block B成员禹智皓(Zico)在与现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将退出组合。对此,经纪公司发表立场表示,“现在许多事情还没有决断,我们提供了包括续约在内的合作方式,待商榷完成,再向公众发布正式声明”。

 

  ● 据韩媒报道,人气歌手IU李知恩将于10月发表新专辑回归歌坛。据悉,具体回归日期虽尚未确定,但预计会以十周年演唱会为起点调整具体日程。

 

  ● 17日下午,韩国电影《协商》在首尔龙山区某电影院举行VIP试映会,玄彬、孙艺珍、朴信惠、少女时代林允儿、丁海寅、宋允儿等人气演员出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