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成功推出手机银行服务

2018年09月19日16: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19日电(夏雪)近日,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成功推出手机银行服务,成为韩国首家推出手机银行的中资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集团于2016年在中国境内推出新版手机银行,凭借其先进、快捷、安全的服务体验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之后逐步在海外进行推广。为加快落实集团“科技引领”战略,紧跟韩国互联网金融浪潮,提升客户体验,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依托集团先进雄厚的科技实力,在韩国率先推出手机银行服务。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成立于中韩建交之日,至今已有26载之久,与韩国主要集团企业、金融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为来韩投资、经商旅游、学习交流的中国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成为客户首选的中资银行。

  目前,该行手机银行可实现账户查询,交易查询,国际汇款,外币兑换,定期存款,借记卡管理等功能,全面满足客户日常金融需求,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快捷办理各种金融业务。

  下一步,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将不断丰富完善手机银行功能,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引领韩国外资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潮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