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下月出新辑延续拉丁曲风 成员金厉旭退伍后首合流(图)

2018年09月18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将于10月8日发表特别迷你专辑《One More Time》。新专辑收录5首歌曲,部分歌曲及MV将于9月上线。

  《One More Time》是成员厉旭退伍后首次参与的专辑,收录具有SJ色彩的拉丁风格歌曲。这是SJ在今年4月发表的正规8辑重装版中推出拉丁曲风的主打歌《Lo Siento》后,再次尝试拉丁曲风。当时,《Lo Siento》在美国公告牌拉丁数码歌曲销售榜排名第13位,在世界数码歌曲榜位居第2。

  不久前,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Super Junior作为压轴嘉宾登场,演唱了《SORRY, SORRY》《Mr. Simple》《美人啊》等代表曲目。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