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携新辑强势回归 主打歌《Lullaby》登顶四大音源榜(图)

2018年09月18日10: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男团GOT7新歌《Lullaby》登上四大音源榜榜首。

  截至18日上午7时(韩国时间),GOT7的新歌《Lullaby》在bugs、mnet、naver music、soribada四个音源网站实时榜单中雄踞榜首,印证了其在粉丝中的超高人气。

  新辑主打歌《Lullaby》是首有着梦幻合音、给人以深刻印象的urban deep house系列的流行歌曲,描绘了像梦一般甜蜜幸福的爱情。

  另外,新辑《Present : YOU》的名字有着深刻的含义,因为对于GOT7来说,他们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Present),便是粉丝们(YOU)。专辑中收录了七名成员的单曲、自作曲、以及包括主打歌《Lullaby》伴奏版在内的共16首歌曲。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