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具荷拉子宫出血曝男友控制欲强 泫雅造型师发文疑暗示泫雅签新东家

2018年09月18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近日,泫雅被CUBE娱乐公司辞退一事轰动了韩国娱乐圈。但16日泫雅造型师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央是AOMG工作室的LOGO,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暗示着泫雅将加入AOMG。

 

  ● 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16日宣布与日本右翼制作人秋元康停止合作。根据最新公布的歌单,防弹少年团原定将由秋元康担任作词的歌曲《Bird》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IDOL》及《FAKE LOVE》的混声版本。

 

  ● 近日,某韩国媒体独家采访了深陷暴力殴打男友事件的具荷拉,让事件有了反转。具荷拉曝男友在她与其他男性接触的事情上控制欲太强。据证人描述,事发当天,男友不仅深夜醉酒闯入房内,还用脚踢了正在睡觉的具荷拉。具荷拉方同时出示了自己的医疗诊断书,双方说法不一迷雾重重,最终事情的真相如何还待警方调查。

 

  ● 15日晚,JTBC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剧组在汝矣岛某餐厅举行终映宴,车银优、林秀香、郭东延、赵友利、敏度希等主演出席。

 

  ● 17日下午,韩国人气男团GOT7在首尔束草区盘浦洞某酒店举行正规三辑《Present : You》的发售纪念记者见面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