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光阳港相关机构沈阳企业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8年09月17日10: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17日电 由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丽水光阳港湾公社、全罗南道海运港湾科、光阳市钢铁港湾科、光阳商工会议所以及丽水商工会议所等光阳港相关机构携手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举办的“韩国光阳港相关机构-沈阳企业交流会”于17日在沈阳举行。

  鞍钢、五矿、红运集团等30多家辽宁地区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本部长金然植表示,在作为东北地区经济政治文化中心的辽宁省省会沈阳开展本次说明会极具意义,并对光阳港以及外商投资优惠政策做了相关介绍,鼓励企业抓住中韩FTA政策机遇,灵活发展多边国际贸易。

  丽水光阳港湾公社本部长吉仁焕也表示,中韩两国地域相邻,人文相亲,一直都保持着友好关系,光阳港作为韩国第二大港湾,也将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优质合作伙伴。

  交流会上,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丽水光阳港湾公社与辽宁石材海外投资联合会以及韩国原材料流通公社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金丹红)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