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禹智皓或将退出Block B组合 公司:正在进行续约商议(图)

2018年09月18日10: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日,有韩国媒体消息称韩国男团Block B成员禹智皓(Zico)将退出组合,开启个人事业。消息指出禹智皓与所属公司的合约将于11月到期,届时就不再参加Block B的任何活动。

  对此,所属公司Sevenseason方面发表立场表示,“现在许多事情还没有决断,我们向禹智皓提供了包括续约在内的合作方式,与禹智皓商讨多方面事宜”,“待商榷完成,再向公众发布正式声明”。

  韩国歌手禹智皓19岁便开始活跃在地下说唱圈,2011年以一支专辑《Do U Wanna B?》出道成功,2016年与同是92年出生的嘻哈歌手Crush,DEAN一起,制作并发售了新专《Bermuda Triangle》。

  禹智皓极具音乐天赋,音乐才能突出,在歌曲制作上也享誉业界,曾参与制作了歌曲《花路》、Wanna one的《Kangaroo》等,这些歌曲都跻身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上游,实力可见一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