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有意与其达成和解 首尔警方称存在相互暴力行为(图)

2018年09月17日09: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深陷暴力殴打男友事件的具荷拉与其知名发型设计师男友正努力促成和解。

  16日,具荷拉经纪公司与男友方面均表示这对情侣因相互暴力而受到了精神伤害等问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双方均因此事件受到了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希望不要引起太大的风波从而能尽早解决这件事情。

  13日凌晨12点30分,具荷拉男友报警声称遭到了具荷拉的殴打,而具荷拉方面则声称男方也对自己动了手,双方都有暴力行为,虽然具荷拉男友主张受到来自具荷拉单方面的殴打,但是江南警察局的调查表明双方均有暴力行为。

  双方不久将到警察局接收正式调查。男友方面表示:“我们的主张不一致,想说的话很多,我相信警察会调查清楚的。已经请了律师,将于18日到警察局接受调查。”同时表示“不希望事情继续闹大,毕竟是一对恋人之间的事,也不想继续和她吵下去,愿意与具荷拉协议和平解决此次事情。”

  具荷拉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此次事件涉及了艺人的私生活,我们会谨慎发表立场,当然,相当部分的工作非常棘手。”

  据悉,双方律师已在周末互通当事者意愿,共同商议了双方委托人如何达成和解等事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