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子宫出血 曝男友控制欲太强常遭辱骂【组图】【2】

【查看原图】
男女方各执一词,具荷拉说男友殴打辱骂她,造成全身受伤。而男方却说没有打过女人。
男女方各执一词,具荷拉说男友殴打辱骂她,造成全身受伤。而男方却说没有打过女人。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17日14:05

  人民网讯 早前,具荷拉前男友、发型设计师C先生在采访中表示:“我从出生到现在就没向谁挥过拳头,更何况是女人”。

  “如果具荷拉身体有伤,那也是我当时为了让暴怒中的她镇静下来不得已的身体接触。我发誓没有打过她。”并表示“只希望具荷拉能认真地向我道歉。”

  有媒体指出事情起因是具荷拉隐瞒与关系好的男性朋友一起外出吃饭的事实,才会和男友C某争执扭打。

  但近日,某韩国媒体独家采访了深陷暴力殴打男友事件的具荷拉,这次采访让事情有了反转,具荷拉向媒体解释了自己对男友隐瞒的原因,她说:“C某平时对我很好,但唯独在我与其他男性接触的事情上控制欲太强,只要我和关系好的同事朋友有联系便会遭到他的辱骂,因此才不想把和A某一起吃饭的事实告诉他。”

  不仅如此,韩国媒体还采访了事发当天与具荷拉同住的女性朋友B某,她是此次具荷拉事件的唯一目击者,B某表示C某不仅深夜醉酒闯入房内,还用脚踢了正在睡觉的具荷拉。随后两人便争吵打闹了起来。

  具荷拉还回忆道:“C某对我进行了辱骂,我便推了C一把,C某开始扯我的头发,推我,还砸东西,我只能还击抓挠他,打得很厉害,全身都有淤血。”

  同住的B某也证实了具荷拉的说法。

  据具荷拉表示:“当晚C某破门而出并嚷嚷着要结束我的演艺生涯”。而如今网上便曝出事发凌晨C某给媒体爆料此事的邮件。具荷拉方同时出示了自己的医疗诊断书,双方说法不一迷雾重重,最终事情的真相如何还待警方调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