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EXO拍摄新曲MV时隔一年回归重聚 韩国歌手吴真成与粉丝结婚

2018年09月13日08: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韩国IZI组合主唱吴真成下月即将与未婚妻举办婚礼,他的未婚妻曾是喜欢了吴真成十年的铁粉,二人在一次饭局上互生情愫。据悉,两位幸福的新人早已订婚领证,并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8月龄女儿。

 

  ● 据YG娱乐12日消息,旗下女团BLACKPINK将于11月10日下午6时和11日下午5时(韩国时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出道后的首场首尔单独演唱会。

 

  ● 韩国SM娱乐相关人员12日表示,旗下男团EXO今日正在拍摄MV并做着回归的准备。这将是EXO自去年12月发表特别专辑《Universe》后时隔许久回归重聚,引来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 韩国娱乐公司mystic近日宣布,艺人IU(李知恩)将担任由4位电影导演共同执导的原创短篇系列剧女主角。据悉,由于电影还需要较长时间来准备策划,详细内容预计秋后公布。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