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亮相美国 田柾国金泰亨:感谢粉丝将全心做音乐

2018年09月13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与防弹少年团的对话会”现场照
“与防弹少年团的对话会”现场照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防弹少年团(BTS)当地时间11日在美国洛杉矶格莱美博物馆出席“与防弹少年团的对话会”,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防弹少年团两次荣登美国公告牌榜首,成员田柾国就此说,对我们至今获得的成就感到有责任,也有压力,但还是将专心致志在音乐等各方面付出努力。金泰亨说,粉丝们为我们增添了翅膀,为我们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予以了帮助。金硕珍表示,因为有粉丝我们才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LOVE YOURSELF”全球巡演就是与粉丝进行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闵玧其表示,将成员们的所想所感融入到音乐中,这是让我们能够走到这里的动力。队长金南俊说,我们用从内心深处得到的灵感来决定专辑风格。我们以“学校”“青春”“爱自己”等主题制作了专辑, 由此我们也能再次反思爱的意义。

  防弹少年团于5日至6日、8日至9日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LOVE YOURSELF”演唱会,正式开启全球巡演。郑号锡表示,此次携新辑与粉丝见面,众多粉丝给予大力支持和厚爱,因此洛杉矶演唱会的意义更大。

  当天的活动共吸引200余名粉丝捧场,这是格莱美博物馆首次邀请韩国歌手主办的活动。防弹少年团将于当地时间12日在美国奥克兰举行演出等,继续展开全球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