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好莱坞影星隔空告白防弹少年团 Red Velvet《躲猫猫》《红色味道》MV播放破亿

2018年09月12日14: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近日,韩国男团水晶男孩成员姜成勋被粉丝质疑诈骗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捐款。水晶男孩即将于下月13日至14日期间举办单独演唱会。却在此时,粉丝们怀疑该组合成员姜成勋涉嫌侵吞1亿韩元的粉丝捐款,由此抵制他不能参与水晶男孩演唱会以及其他的组合回归活动,事态愈演愈烈。

 

  ● 在9日播出的美国MTV新闻中,好莱坞影星艾丽·范宁和麦克思·明格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的粉丝,引起热烈讨论。

 

  ● 韩国YG娱乐11日上午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旗下男团iKON新迷你专辑《NEW KIDS: THE FINAL》的宣传海报,宣告将于10月1日回归。

 

  ● 据SM娱乐12日消息,旗下女团Red Velvet热歌《躲猫猫》(Peek-A-Boo)和《红色味道》(Red Flavor)MV的优兔(YouTube)播放量分别于10日上午1时和下午11时突破1亿大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