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将举行首场单独演唱会 11月10日首尔热力开唱【组图】

2018年09月12日13: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YG娱乐12日消息,旗下女团BLACKPINK将于11月10日下午6时和11日下午5时(韩国时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出道后的首场首尔单独演唱会。

  YG方面表示,成员们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此次以“2018 TOUR IN YOUR AREA SEOUL X BCcard”为主题的演唱会。

  BLACKPINK于2016年出道,《BOOMBAYAH》《口哨》《玩火》等6首歌曲的MV播放量破亿,其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的官方频道订阅数近期也突破千万。

  粉丝俱乐部会员可通过票务网站INTERPARK从14日起预购演唱会门票,普通观众18-19日可购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