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妻子》13集预告照公开 池晟韩志旼感情升温重做夫妻(图)

2018年09月12日16: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5日提供的数据,由池晟、韩志旼主演的《认识的妻子》第12集最高收视率突破9.9%,收视率较上集有小幅提升,是同时间段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柱赫(池晟 饰)面对前来找他的宥真(韩智旼 饰)感到有点手足无措。因为自己,宥真受到了许多的伤害,虽然宥真再次回来找他给予了他重新选择的机会,但面对这一能够改变命运的机会,柱赫却感到犹豫不决。这时,宥真的母亲给他递去了一枚硬币,说道“去吧,去改变命运吧。”于是柱赫也决心回到从前。

  向着过去大步向前的宥真与柱赫一起通过了收费站,两人回到改变命运的2006年,在睡梦中睁开了眼睛。

  再有4集便是《认识的妻子》大结局了,柱赫与宥真将会作出怎样的选择令观众非常关注。不仅如此,因为柱赫的一个决定,夫妻二人的命运经历了一场“蝴蝶效应”,给两人的生活带去了巨变。

  命运改变后发生过的事情,将会使得现在夫妻俩的生活发生怎样的改变呢?今晚各位观众可以收看第13集一探究竟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