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防弹少年团再夺“9月男团品牌榜”1位 李钟硕最新机场图出炉疑发福

2018年09月11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近日,某二十岁年轻女性指认遭受B.A.P成员力灿性骚扰,金力灿所属经纪公司发表了正式声明表示,“力灿是在私人聚会中与他人发生了一些误会,因此接受了警方调查”。

 

  ● 近日,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公布了2018年9月男团品牌榜。防弹少年团再次夺得第一,WANNA ONE、NU`EST W跻身前三名。SEVENTEEN滑落至第四,EXO排名第五。

 

  ● 10日,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个人MV《你算什么》在油管上的播放量突破一亿次,这也印证着入伍后的权志龙人气丝毫不减,影响力巨大。至此,Bigbang共拥有播放量破亿次的MV达14支。

 

  ● 近日,演员李钟硕被拍到现身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在曝光的照片中,李钟硕虽身着白色竖行条纹衬衫,但并未给他带来显瘦的视觉效果,脸颊似乎有点圆润,网友笑称李钟硕“韩式发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