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城庆典活动”在韩国首尔举行 

2018年09月07日09:19  来源:新华社
 

  为期5天的“数字媒体城庆典活动”5日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来自动漫、影视、音乐制作等文化创意产业的逾500家企业参加了这一活动并向参观者展示其内容产品及前沿媒体技术。

  活动由首尔市政府和韩国文化广播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扶持韩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丰富当地民众文化生活。活动期间,包括韩流音乐节、媒体研讨会和文创企业展示等在内的多种形式活动将同民众见面。

“数字媒体城庆典活动”举办地——数字媒体城内街景(首尔市政府供图)

  韩流音乐节举办期间,K-POP超级演唱会、电台DJ演唱会、韩国音乐波等多场演唱会将在数字媒体城的上岩文化广场轮番揭幕,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媒体研讨会举办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站在东北亚的中心看未来”这一主题,就东北亚经济合作、媒体科技的未来等问题展开讨论。文创企业展示活动举办期间,游客不仅将能亲自参与20余家文创企业产品的体验活动,还能欣赏到精彩的街头表演和卡通人物巡游活动。

  据首尔市方面介绍,数字媒体城位于首尔市麻浦区上岩洞,占地规模约为57万平方米,是韩国前沿数码科技及文化创意类企业的聚集地。(记者 田明)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