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妻子》同时段节目收视率最高 韩志旼告白池晟夫妻身份终曝光(图)

2018年09月06日16: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5日提供的数据,由池晟、韩志旼主演的《认识的妻子》第11集平均收视率为7.1%,收视保持平稳,是同时间段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在第11集中,徐宥真(韩志旼 饰)向柱赫表白,车柱赫(池晟 饰)终爆出惊人事实迎来全剧的转折点。徐宥真觉得自己需要认真处理自己与钟厚(张胜祖 饰)的关系,她对钟厚说:“我知道你是个好人,但就是爱不起来。”

  车柱赫知道钟厚也是真心喜欢宥真时,心里也不好受。车柱赫开始与宥真保持距离,宥真感觉到了车柱赫的有意疏远,便对车柱赫袒露心声:“我欺骗了尹代理的感情,日后也无脸再见他。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确实很难给出我的真心。如果我让你感到不舒服,你便把那个吻当成是我的酒后失态吧。”

  偶然听到他俩对话的钟厚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车柱赫也没有逃避,站在原地接受了钟厚愤怒袭来的拳头。因为自己导致现实被扭曲,如今的局面让柱赫感觉很痛苦。他决定申请外调到地方上班以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听到消息的宥真感到很难过。

  心情复杂的宥真又开始做起每天都会做的梦。这次,梦里模糊的脸庞开始清晰起来,竟然是车柱赫!为什么她对柱赫一见如故,认识柱赫的母亲,这一切巧合终于串联在一起。一时间醍醐灌顶的宥真前去寻找柱赫,在宥真一脸泪水的追问下,柱赫再也无法回避,便把真相告诉了宥真:“我们曾是夫妻啊。”

  柱赫与宥真的命运再次迎来转折点,这一对“曾经的夫妻”命运终将走向何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