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朴叙俊孙艺珍获韩流最佳男女演员奖 EXO朴灿烈吴世勋将公开合作曲

2018年09月05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3日下午, “2018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仪式在KBS电视台大厅举行,海外剧《巴比伦柏林》斩获今年的电视剧大奖,朴叙俊凭借其在电视剧《金秘书为何会那样》《三流之路》中的出色演技,捧走了韩流最佳男演员奖,孙艺珍获韩流最佳女演员奖。

 

  ● 韩国SM娱乐4日宣布,旗下艺人组合EXO成员吴世勋、朴灿烈的合作曲《We Young》将于1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

 

  ● SM娱乐4日表示,旗下男团SHINee将于10日发售正规六辑《The story of Light》合装版。SHINee正规六辑已分三波发售,每张分辑收录5首歌曲,加上此次的新歌《Countless》,合装版共有16首新歌。

 

  ● 4日下午,演员都暻秀、南志铉出席TvN月火电视剧《百日的郎君》制作发布会。都暻秀一身西服正装帅气干练,南志铉白色连衣裙温柔可人,两位明星对着镜头比心,CP感十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