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金珉锡时尚画报玩转多色彩 “街头古惑仔”少年Chic感十足【组图】【7】

【查看原图】
EXO金珉锡时尚画报玩转多色彩 “街头古惑仔”少年Chic感十足【组图】【7】
EXO金珉锡时尚画报玩转多色彩 “街头古惑仔”少年Chic感十足【组图】【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04日10:55

  人民网讯 近日,EXO金珉锡为某时尚服装品牌拍摄的画报正式公开。

  这组画报摄于弘大、梨泰院街头,画报中的金珉锡不再是以往常见的阳光少年形象,而是Chic感十足略带高冷的街头风格。

  化身“古惑仔”的金珉锡眼神慵懒而邪魅,多色系的衣服搭配又不使画面沉重,时尚感倍增。

  金珉锡还大胆尝试利用帽子、小装饰来进行服装搭配,加强整身造型高级感。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