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韩国男足夺金 人均可获9万奖金

2018年09月04日11:21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9月1日,韩国队在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决赛中2比1战胜日本队摘金。(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男足代表队1日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足球赛场上夺金。韩联社援引韩国足协有关人士4日的话表示,将按此前标准向夺金的男足代表队和获得铜牌的女足代表队选手支付奖金。预计男足人均奖金将超过1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

  本届亚运会上,韩国男足与日本队争夺金牌,最终在加时赛中以2比1取胜摘金,成功实现亚运会两连冠。

  据报道,在2014年韩国主场仁川亚运会上夺金夺铜的男女足选手分获人均1500万韩元和500万韩元的奖金。男足运动员们还将其中的3000万韩元捐给了当时身患白血病的前教练李光钟。分析认为,由于这次是客场比赛,且格外激动人心,因此奖金可能会有所增加。预计球队主教练金鹤范也将获得3000-5000万韩元的奖金。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