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12集创自身收视新高 车银优郭东延两大美男告白林秀香均遭拒绝(图)

2018年09月03日10: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9月2日数据显示,于8月31日及9月1日播出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11、12集收视率分别为4.2%、5.4%,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最新一集讲述了“冷美男”都景硕(车银优 饰)和暖男学长(郭东延 饰)纷纷向姜美莱(林秀香 饰)告白的故事。

 

  结束了一天的实习后,同学们来到饭馆聚餐。都景硕提前离开,发现下起了雨,便买了两把伞准备给美莱送去。玄秀雅(赵友利 饰)看到后,突然扑向都景硕并抱住了他,问道:“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美莱看到这一场景,伤心地跑开了。都景硕赶忙追过去,告白道:“你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吗?我们交往吧。”美莱却依然怀有自卑心理,怕和都景硕交往会遭到别人的议论,拒绝了景硕的告白。

 

  除此之外,助教学长也向美莱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表示自己对美莱一见钟情。美莱哭着拒绝了学长,学长祝福美莱和景硕的感情能有好结果。

  最终美莱和景硕能否克服困难顺利走到一起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