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出席出道10周年粉丝见面会 感动到哽咽“将以更好的演技报答大家”【组图】

【查看原图】
宋仲基出席出道10周年粉丝见面会 感动到哽咽“将以更好的演技报答大家”【组图】
宋仲基出席出道10周年粉丝见面会 感动到哽咽“将以更好的演技报答大家”【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03日10:46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宋仲基出席在韩国庆熙大学举办的出道10周年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一起共度这特别的时刻。

  此次见面会以“那些同伴的时光”为主题。十年来对宋仲基不离不弃的粉丝们与自己的偶像共聚一堂,共享这一美好时光。

  宋仲基接过粉丝送给自己的奖杯后,见面会正式开始。在第一部分的讲话环节中,回顾了过去十年里宋仲基的影视作品及演艺生活。宋仲基给粉丝们讲述了各部作品拍摄中发生的趣事,还讲述了自己对演技的看法和观点。

  在第二个环节里,宋仲基化身MC,来了一场即兴脱口秀。他与粉丝们亲切互动,得心应手地带动活动的进行,顺道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出色口才。

  李光洙作为特殊嘉宾,也亮相了好友宋仲基的粉丝见面会,两人在见面会上玩起了VR游戏,吵吵笑笑默契十足。不仅如此,2PM的俊昊、歌手金珉硕也向粉丝们爆料了宋仲基的日常,全场爆笑不断氛围愉快。

  宋仲基在便签纸上满满地写着这些话:“今年是出道十周年了,想想真是神奇,心里也百感交集。想着‘十年来我真的是超努力了’,觉得自己也很棒了。幸亏我遇到了许多好同事,所以即使身处容易孤独与疲倦的处境,我也挺了过来。从现在开始,我又要为下一个十年奔波了。我会尽全力给大家呈现一个崭新的、拥有更出色演技、认真生活的宋仲基。能与大家共度这十年是我的荣幸,爱你们。”

  为了与粉丝更加近距离地互动,宋仲基走下坐席,与粉丝们打招呼,见面会结束后,还一一给粉丝们送行,可谓是“实力宠粉”了。

  Blosso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高昌锡、权昭贤、朴宝剑、金秀妍、孙承源等,以及金钟国、金智媛、朴宝英等艺人都献上了宋仲基出道十周年祝贺短信。

  此外,由宋仲基担任主演的《阿斯达编年史》将于2019年上半年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