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防弹少年团新曲MV播放量突破亿次 GOT7公开新辑预告照确定9月17日回归

2018年08月31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防弹少年团的新MV《IDOL》至2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正式发布以来,只用了4天23小时播放量就突破一亿次。打破了自己在五月时凭借MV《FAKE LOVE》创下的纪录。

 

  ●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Kakao M30日消息,旗下人气女歌手IU将于9月15日在首尔举行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同粉丝近距离交流。

 

  ● 今年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的入围团队里,EXO“遭遇”人气火爆的防弹少年团,但最终在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国际粉丝奖的人气排行榜上勇夺第一位。

 

  ● 29日,美国音乐杂志billboard的官网上宣布,“杰森·德鲁罗、NCT 127、EXO成员张艺兴将公开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特别单曲”。

 

  ● 30日,韩国人气组合GOT7宣布将于9月17日携新专辑《Present : YOU》回归。JYP娱乐表示,“GOT7想通过这张专辑向粉丝们表达自己内心最真挚的心意,所以给大家准备了礼物般的专辑《Present : YOU》”。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