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千余车主就“召回案”起诉宝马 索赔184亿韩元 

2018年08月31日11:17  来源:中国新闻社
 

视频:韩国发生约40起宝马车起火事故 来源:央视新闻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31日,1226名韩国宝马汽车车主就“汽车召回案”向法院提起损失赔偿诉讼,要求宝马公司赔偿总计184亿韩元。

  据报道,为“宝马汽车召回案”进行集体诉讼的韩国消费者协会31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损失赔偿诉讼。1226名宝马汽车车主参与了该项集体诉讼,包括租车费和精神损害赔偿等在内,每位车主要求赔偿的损失额共计1500万韩元,赔偿额合计约为184亿韩元。

  负责提起诉讼的律师表示,在招募集体诉讼参与者后,共有1800余人提交了车辆登记证,其中1226人参与第一轮诉讼,目前仍有许多车主加入,将从9月1日起招募第二轮诉讼参与人员。

  今年以来,韩国已经发生数十起宝马汽车起火事件。汽车被曝存在问题,宝马韩国公司自本月20日开始召回问题车辆,召回对象包括2011至2016年间生产的42个柴油车型的10万多辆汽车。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