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2018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PC

“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征集中

2018年08月30日14:1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官方网站截图

  由人民网与首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面向所有赴韩旅游的中国人征集反映首尔风土人情、城市掠影、人物肖像、美味佳肴等摄影作品。希望能够透过中国游客的镜头,展示中国人眼中最真实的首尔,让更多中国民众体会首尔的文化风貌,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首届“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特等奖获奖作品《盘浦汉江公园》 作者:王宇同

  不管你是装备齐全的摄影大神,还是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的摄影爱好者,只要你对自己的作品足够自信,都可以参加我们的比赛!快拿起相机或手机,记录下游览首尔美好的瞬间吧!

  (大赛官方网站: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18973/index.html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

  二.征集细则

  1. 作品必须是在首尔拍摄,展现首尔自然风光、城市掠影、风土人情、美味佳肴等。

  2. 投稿作品仅接受原创作品。若因作者原因出现版权或肖像权纠纷,作者将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被取消参赛资格。

  3. 作品内容健康积极、主题明确、符合大赛主旨、个性鲜明。热切期盼富有创造性、感染力,能传递首尔独特魅力、引起读者共鸣的优秀作品踊跃投稿。

  4. 拍摄设备不限。 摄影作品分辨率不能低于1200x900像素,建议采用原尺寸。

  5. 摄影作品图片须为jpg格式,图片标题为作品题目。例:首尔的夜.jpg

  6. 作品需附以下信息:①题目;②作者(可用昵称);③拍摄时间;④拍摄地点;⑤说明文字;⑥作者真实姓名、有效手机或微信号码(以便获奖时联系);⑦拍摄设备及型号。

  三.奖项设置

  1. 摄影组  

  特等奖1名 (奖励: 3万元人民币)

  优秀奖4名 (各奖励: 1万元人民币)

  鼓励奖8名 (各奖励: 6000元人民币)

  人气奖10名 (各奖励: 3000元人民币)

  美食奖5名 (各奖励:1000元人民币)

  首尔新潮地奖20名(各奖励:1000元人民币)

  优秀故事奖10名 (各奖励:1000元人民币)

  2. 手机组:

  手机奖5名 (各奖励: 6000元人民币)

  3. 互动参与:

  SNS宣传奖5名 (各奖励:1000元人民币)

  四.投稿方式

  方式一:发送邮件

  将投稿作品及作品信息发送电子邮件至大赛组委会邮箱:photormwkr@163.com

  方式二:上传投稿系统

  识别下方二维码,登录大赛官网首页

  或进入http://korea.people.com.cn/ 选择“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后,点击我要投稿。

  方式三:微信公众号投稿

  关注微信公众号“人民网韩文版”,选择我要投稿即可上传作品。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