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妻子》第9集收视平稳 姜汉娜发布恶意文字诋毁韩志旼(图)

2018年08月30日13: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30日提供的数据,由池晟、韩志旼主演的《认识的妻子》第9集的收视率为6.9%,收视保持稳定。

  在第9集中,车柱赫(池晟 饰)虽向现妻子李惠媛(姜汉娜 饰)解释了自己撒谎帮助徐宥真(韩志旼 饰)找母亲的来龙去脉,可还是无法平息惠媛的愤怒。惠媛一气之下喝了酒,并趁着酒劲在网站上写下了诋毁宥真的文字。

  文字发出后,被网友大量转载评论,对银行和宥真都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宥真前往警察局,请求把恶意文字删除。惠媛知道后,赶忙把文字删除,可是个人信息还是被警察查出并告知了宥真,柱赫也得知惠媛就是文字的发布者。为了对方着想,柱赫和宥真都有意拉开了距离。

  得知母亲住院,柱赫带着惠媛前来探病。谁知惠媛只知把装着钱的信奉塞给柱赫母亲,令柱赫感到十分失望,并与惠媛大吵了一架。回到医院的柱赫遇到前来看病检查的宥真和母亲。宥真的母亲和柱赫的母亲一起在病房中玩花牌,气氛十分和谐,柱赫的内心却十分苦涩。两个人之间的缘分变得更加混乱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