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足将与日本争冠 孙兴慜能否免除兵役备受关注 【11】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在印尼茂物帕坎萨里体育场,韩国队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半决赛中战胜越南进入决赛。图为李昇祐正在欢呼庆祝。
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在印尼茂物帕坎萨里体育场,韩国队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半决赛中战胜越南进入决赛。图为李昇祐正在欢呼庆祝。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30日11:21

  人民网讯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男足项目半决赛中,韩国队3比1战胜越南队,成功晋级决赛。

  据韩联社报道,在上半场7分钟时,韩国球员李昇祐拔得头筹,为韩国队踢进第一个球。随后在上半场28分,孙兴慜传球黄义助,黄义助顺利带球入门。上半场韩国队2比0领先越南。在后半场开始仅10分钟,李昇祐再进一球,为韩国队取胜夯实基础。尽管越南队在后半场25分钟时扳回一分,但最终不敌韩国,无缘决赛。

  另外,韩国将与日本队在9月1日上演争冠赛。这场比赛备受球迷瞩目,因为若韩国队斩获冠军,球队头牌孙兴慜将免除兵役。韩国规定,健康的韩国男性公民要服两年左右的兵役,对于运动员来说,获得亚运会金牌或奥运会奖牌可以减少服役时间,他们只需要进行四周的基础训练。然而孙兴慜并不在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和2014年亚运会金牌的韩国队阵容中。为了减少服役对征战欧洲职业赛场的干扰,夺得2018年亚运会金牌是孙兴民的首要任务。(图片来源:韩国News1通讯社)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