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确定9月17日回归 新辑预告照温馨浪漫【组图】【2】

【查看原图】
GOT7确定9月17日回归 新辑预告照温馨浪漫【组图】【2】
GOT7确定9月17日回归 新辑预告照温馨浪漫【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30日15:55

  人民网讯 人气男团GOT7宣布将于9月17日携新专辑回归。

  据JYP娱乐公司30日消息称,他们已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及GOT7各类社交网站预先发布了他们第三张正规专辑《Present : YOU》的两张图片。

  这两张预告图中,除了有GOT7七位成员的浪漫形象,左下角还写有一句话:“2018.09.17,星期一,6PM,发行”。

  GOT7成员们慵懒地躺在毛毯上,给全图带来一种暖暖的气息。刚于不久前发表完迷你专辑《Eyes on You》便宣布回归的GOT7将会呈现怎样崭新的面貌引来广泛关注。

  新专辑《Present : YOU》的名字有着深刻的含义,因为对于GOT7来说,他们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Present),便是粉丝们(YOU)。JYP娱乐表示,“GOT7想通过这张专辑向粉丝们表达自己内心最真挚的心意,所以给大家准备了礼物般的专辑《Present : YOU》”。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