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反将一军! 力压今年人气最热防弹少年团获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图)

2018年08月30日14: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年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的入围团队里,EXO“遭遇”人气火爆的防弹少年团,但最终在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国际粉丝奖的人气排行榜上勇夺第一位。

  28日出席MBC FM4U节目《池石镇的2点约会》的嘉宾——编舞家裴尹静(音译)在节目中谈到了人气天团防弹少年团。她在节目中说道:“防弹少年团是传奇”,“是韩国所有偶像团体里跳舞跳得最好的”。一席话引来诸多关注。

  今年5月,防弹少年团一度两次被邀请参演美国NBC电视台脱口秀《艾伦秀》,瞬时享誉全球。加上BTS最近发布的新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中收录的歌曲也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刷新各类播放纪录,都在表明防弹少年团正成长为世界级明星男团。但此次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中,EXO占据了人气榜首位。

  此外,颁奖典礼将在首尔时间8月30日下午6时30分于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观众届时可以通过SBS funE及SBS MTV收看节目,同时还可在celuvtv观看线上同步直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