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The Boys》MV播放量突破2亿 韩流“传奇女团”当之无愧(图)

2018年08月29日15: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少女时代热门歌曲《The Boys》MV播放量超过2亿。

  SM娱乐29日表示,“2011年10月发行的少女时代《The Boys》MV播放量于29日下午3时左右(当地时间)突破了2亿次,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了少女时代的超高人气”。

  至此,包括《The Boys》在内的《I GOT A BOY》《Gee》三首曲目的MV播放量均已超过2亿次,《Oh!》《MR. TAXI》以及泰妍的《I》MV播放量均超过1亿次。不愧为名副其实的韩流“传奇女团”。

  另外,少女时代小分队“Oh!GG”最新单曲《Lil’ Touch》将于9月5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