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朴炯植现身防弹少年团演唱会 为“人脉小能手”金泰亨应援【组图】

【查看原图】
朴叙俊朴炯植现身防弹少年团演唱会 为“人脉小能手”金泰亨应援【组图】
朴叙俊朴炯植现身防弹少年团演唱会 为“人脉小能手”金泰亨应援【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29日15:21

  人民网讯 26日,防弹少年团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主竞技场举办“'LOVE YOURSELF” 演唱会。当日,不仅防弹粉丝们到场欢聚,还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嘉宾,他们就是成员金泰亨的好友。2015年通过拍摄《花郎》,金泰亨与朴炯植、朴叙俊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已经达到结伴旅行关系。

  曝光的坐席照中,朴炯植全副武装,头戴黑色帽子,面戴口罩。朴叙俊则没有遮面,正在认认真真地擦椅子,吸引旁人的视线。 

  照片一经曝光后,粉丝不仅称赞三个人的友谊,还留言道“我就从他们旁边经过,十分惊讶”“听说,高雅拉和朴宝剑也来观看演唱会了,防弹少年团真的是明星中的明星”“金泰亨圈中好友不少啊”。

  此外,朴叙俊凭借出演tvN《金秘书为何那样》收获好评,目前正在接手开拍金周焕导演的《死者》,搭档安圣基、禹棹焕。截至目前,朴叙俊则在今年出演了KBS电视剧《金装律师》。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