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与青岛韩国工商中心共同举办经贸恳谈会

2018年08月28日15: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介绍高新区发展情况。
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介绍高新区发展情况。

  人民网首尔8月28日电 (记者 李美玉)8月28日上午,在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团出访韩国、日本期间,在首尔与青岛韩国工商中心共同举办经贸恳谈会,推介高新区投资环境,并与韩国企业界进行交流。中国驻韩大使馆经商参处书记官胡晨沛、原中国韩人会会长金熙哲分别致辞。

  尚立群主任首先向前来参会的专家、友人和企业界人士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青岛市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青岛北岸城区的国家级高新区。最后,尚立群主任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高新区的发展,支持高新区的建设,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签约仪式上,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智能制造事业部分别与韩国职能经济人团体总联合会、职能中小商工人教育院、社团法人瑞草论坛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与太库(韩国)孵化器、GIGA WORLD签订了推进产业合作及项目落地的框架协议。

  来自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韩国代表处、山东省商务厅驻韩办事处、工商银行首尔分行,韩国教保生命、三星等共计8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恳谈交流活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