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调:文在寅支持率连续3周徘徊在56%上下

2018年08月27日14: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总统文在寅(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总统文在寅(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韩联社27日援引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国政履行支持率连续3周徘徊在56%上下,最新指数为56%。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8月20日至24日针对2505名成年人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6%的受访者认同文在寅施政情况,较上周下跌0.3个百分点。38.1%的受访者不认同文在寅施政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文在寅施政支持率在上周后几日呈现回升趋势。Realmeter分析,韩国首尔高等法院24日对朴槿惠、崔顺实“亲信干政”案作出二审判决,民众对此作出积极评价。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以41.9的支持率居首,较前一周上升2.3个百分点。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上升至20.5%。正义党下降至12.1%。正未来党支持率下降至6.0%。民主和平党支持率上升至2.6%。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