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知名企业会长被曝长期辱骂下属 近两年逾百人离职

2018年08月27日10:2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大熊制药总部
韩国大熊制药总部

原标题:韩大熊制药会长被曝长期辱骂下属 近两年逾百人离职

  据韩国YTN电视台27日报道,韩国大型制药集团大熊制药会长尹在胜疑似习惯性地辱骂、殴打下属,最近2-3年时间里,已经有超过100名员工从这家公司离职。

  YTN电视台当天还公布了一份尹在胜辱骂下属的录音文件。在录音中,尹在胜不断爆粗口,并指责下属是“精神病人”。大熊制药的员工称,尹在胜对下属在言语和肢体上的羞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甚至在正式的会议上也口无遮拦,让很多员工难堪。

  尹在胜是大熊制药创始人尹泳焕的第三个儿子,1984年通过司法考试,开始了6年的检察官生涯。一名大熊制药员工表示,因为尹在胜这段检察官经历,很多被施暴的员工没有选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而是默默离职。最近2-3年之间,有超过100人因不堪忍受人格上的侮辱而离开公司。

  据报道,尹在胜已经向被施暴的下属道歉,但同时也表示,并没有人因为自己的暴力行径离开公司。

  大熊制药创建于1945年,是韩国最大处方药生产商,也是韩国市值最大的医疗产业集团。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