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惊现”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姓名 编剧女儿竟是忠实“阿米”【组图】

2018年08月23日14: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大势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的姓名近日出现在了热播电视剧中,引起网友的广泛讨论。

  在19日播出的tnN电视剧《阳光先生》第14集中,在爱信(金泰梨 饰)祖父为全国义军所寄的信件中,出现了“儒生 田柾国 釜山”的汉字内容,与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的基本信息一致。

  “阿米”们看后纷纷表示“细节好评”、“看到柾国的名字老开心了”、“编剧真的不是防弹的粉丝吗”。

 

  《阳光先生》的编剧金恩淑在创作《太阳的后裔》时就曾在剧中使用过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的名字,此次剧中再次“惊现”成员姓名,观众们纷纷推测编剧是防弹少年团的忠实粉丝。

  对此,编剧金恩淑表示自己的女儿才是防弹少年团的“王饭”,自己只是负责帮女儿抢演唱会的票而已。

  此外,防弹少年团再版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将于24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发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