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防弹少年团Wanna One等韩流明星喜爱的K首饰品牌“J.LAUREN”

2018年08月22日15: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2日电 随着韩国美妆、时尚稳稳占据中国等亚洲市场,韩国本土首饰 (K-Jewelry)也成为韩流新方向标。其中小众首饰品牌“J.LAUREN (cn.jlauren.co.kr) ”成为当下新宠。尤其是继防弹少年团、EXO、Wanna One、Cheetah等明星佩戴后,引发全球消费者的关注。

  最近不论国籍、只要是韩国男团的粉丝,都流行佩戴“友情手环”。J.LAUREN这一经典之作不仅在韩国热销,中国乃至其他很多国家都达到抢购一空的火热地步。

  代表尹英淑向我们道出了J.LAUREN的品牌真谛在于生活方式(lifestyle)。

  “比起单纯只购买商品,最近中国消费者在选择时尚品牌的时候更侧重的是lifestyle。J.LAUREN在创作之初就洞察到当下的消费趋势,除了多样化的首饰商品之外,还开发了赋含着同一lifestyle的首饰盒、化妆包等系列衍生品。一个能让消费者记住的品牌,在于它背后传递的品牌力量。”

  J.LAUREN的品牌理念在于其细致的设计和稀缺性。借用公司的表述就是自然、富有价值、值得收藏。

  根据每一季不同的流行趋势,每一款都由拥有10年以上的技术专家严格筛选金、银、天然宝石作为材料,赋予当季追求的感性色彩、线条感、色泽以及设计元素,打造出多样式的款式可供选择。

  其中在欧洲流行的“伦敦102”风首饰,是J.LAUREN融合了欧洲各国风情而打造的经典之作,因此还吸引了当地多家企业的合作提案。去年2月还与英国服装品牌Winser London共同推出新一季英伦复古风合作产品,深受市场上的好评。

  J.LAUREN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200%,为了加快国际化的步伐,还通过电子商务平台cafe24(www.cafe24corp.com/cn)构建了官方购物网站,远在世界各国的消费者都可以直接亲临J.LAUREN的最新流行趋势。

  J.LAUREN方面表示,“在网络购物与国际物流如此发达的现代社会,时尚无国界。今后J.LAUREN将加快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旨在成为受欢迎的K潮流首饰品牌。”(实习生 金琦)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