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宫廷游活动”9月2日起开放 可品尝改良版御膳

2018年08月22日14:2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想要月光下漫步?9月2日起“景福宫星光夜行”开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财厅20日消息称,由韩国文化财基金会主办的宫廷游活动——“景福宫星光夜行”将于9月2日开启。10月18日-20日的第一场活动将提供汉语等外语讲解服务。

 

(图片提供:韩联社)

  参加活动的游客将在观看开门仪式后前往兴礼门,并品尝由朝鲜国王和王妃日常吃的12碟饭菜改良而来的当代“便当御膳桌”,此后前往王妃寝殿“交泰殿”,观看沙画视频了解世宗大王和昭宪王后相爱的故事,参观后宫和宫女的住处“缉敬堂”和“咸和堂”,接下来赴庆会楼2层欣赏仁王山夜景,最后到“勤政殿”结束行程。

  “景福宫星光夜行”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为9月2日-15日,第二期为10月6日-20日。活动每天进行两场,分别为下午6时30分和7时40分,时长约2个小时。每场活动名额限60人,门票为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5元)。10月18日-20日第一场活动用英语、汉语、日语进行。门票将于本月23日下午2时通过订票网站“Auction”预售,外国人可通过咨询电话(1566-1369)预订。(孙晨)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