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尹斗俊未通过义警考核24日入伍 《一起吃饭吧3》或提前杀青(图)

2018年08月22日11: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Highlight尹斗俊未通过义警考核24日入伍 《一起吃饭吧3》或提前杀青(图)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The Daily Sports”援引娱乐圈人士22日透露,Highlight成员尹斗俊近日陷入麻烦。早前,尹斗俊与队内成员梁耀燮一起参加了义务警察考核,梁耀燮顺利通过考核。尹斗俊却落选,并被通知于24日现役入伍。

  尹斗俊目前正在拍摄16集tvN月火剧《一起吃饭吧3》,第12集已经拍摄结束。若尹斗俊确定在24日入伍,拍摄或止步于第14集。目前,尹斗俊方面正在为推迟入伍而积极奔走,但是结果可能无望。

  另一方面,《一起吃饭吧3》剧组于21日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对策。

  尹斗俊在韩国娱乐圈是音乐、影视两栖发展的代表性艺人,于2009年随6人组合BEAST出道,发表过多首热曲,2010年凭借MBC电视剧《全部我的爱》获得第10届韩国MBC演艺大赏喜剧部门新人奖,其代表影视作品有《IRIS 2》以及《一起吃饭吧》系列作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