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袋鼠”备战亚洲杯将与韩国队过招

2018年08月21日13:44  来源:新华社
 

  为了备战明年1月举行的亚洲杯,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计划将与韩国队在11月17日进行一场友谊赛,那也将是新主帅格雷厄姆·阿诺德二度执教“澳洲袋鼠”后的重要热身机会。

  澳大利亚足协21日宣布了比赛的计划,地点选在布里斯班。澳大利亚队届时的一大变化是,球队历史最佳射手、老将卡希尔将不会出场,他此前已宣布结束国家队生涯。在缺少了这位明星球员后,“澳洲袋鼠”的技战术打法将有怎样的调整,是一个看点。

  阿诺德虽是新主帅,但其实是国家队帅位上的“老面孔”,他曾在2006-2007年间首度执教球队。前任主帅范马尔维克率领“澳洲袋鼠”参加完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后,完成了执教合同,随即离任,而阿诺德正式接过教鞭,开始了第二段执教澳大利亚队的生涯。

  阿诺德说:“在距离明年亚洲杯开幕大约还有六周的时候,能有机会与韩国队进行一次实战较量,对我们的备战是非常有利的。”(记者 白旭)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