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五感体验的至美红参享受,SPA 1899

2018年08月16日14: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16日电 提到韩国红参,中国消费者们可能最先想到正官庄红参保健品。不过大家还可能不知道,出品正官庄的韩国人参公社,已经不只致力于从食用的红参正官庄到亲密呵护肌肤的红参护肤品“彤人秘(DONGINBI)”,现在更是通过护理师熟练的手法技巧,以SPA的方式将红参的价值升华为内在与外在之美……它正是人参公社开创的SPA 1899。

 

从1899年传承至今的红参技术与SPA理念融合

  红参五感体验之视觉享受,低调的奢华伴随着舒适

  走入SPA 1899釜山店,潺潺流入耳中的舒缓音乐和整体偏暖系、多以暗红装点的环境让心情变得温和。前台干净整洁地陈列着彤人秘(DONGINBI)的产品,招待人员的耐心讲解加上多国语言的服务菜单,给人留下了高分的第一眼印象。

 

干净整洁的前台上摆着简单明了的中文服务菜单

  说到SPA 1899环境上最大的特别之处,那就是因位置紧靠海云台海水浴场,敞亮的窗外是让人见之清爽的大海。无论是在休息区等候的时候,还是做足部SPA之前用红参浓缩液泡脚的时候,都能透过窗户一览海云台的美景,心情十分愉悦。

 

真正的面朝大海身心舒畅

  硬件设施方面也是让人挑不出毛病的贴心。独立包房、配件齐全,甚至细心到为女性顾客准备了头绳。值得一提的是,整个SPA中使用的产品全部是用红参成分制作的。空气中淡香安神的红参香薰,包括浴室中的洗护用品也是。在护理师为顾客服务的过程中,室内光线也会调节为最适合顾客休息的状态,人性化满分。

 

SPA 1899的包房内部环境

  红参五感体验之触觉,真切触碰得到的效果

  为向顾客提供真实触碰得到的完美体验,SPA 1899提供了多种专业按摩、护理项目——如局部护理(脸部、上身、足部)、多项护理(多项局部结合)以及全套护理项目。参考价格与所需时间,按个人需求选择即可享受到最优质的SPA护理服务。其中最特别的是SPA 1899独有的高丽参能量循环疗法(Red Ginseng Energy Circulation Therapy),结合蕴含珍贵、浓郁、强大的高丽参能量的彤人秘的秘诀,传递身心原本的美丽,让顾客感受随着时间流逝而愈发绽放光彩的高丽参所凝聚的生命力。

  而说到彤人秘,是在SPA 1899四处可见彤人秘(DONGINBI)的产品。顾客们可以亲自去接触、体验这些产品。这些瓶身设计具有低调奢华视感的护肤品,凝结着自1899年以来坚守的红参匠人精神,用红参的奇效,为肌肤带来最健康的呵护与找回原本美丽的机会。

秉承红参技术理念的健康护肤品

  彤人秘是一款暂未为人熟知的惊喜产品。尤其是来到SPA 1899享受肌肤护理的顾客们,在护理过程中能真正体会到彤人秘产品的亲肤感与惊人的效果。来到这里的顾客们在结束SPA护理之后购买彤人秘产品的几率极高,基本上10位中就有5、6位,可见彤人秘护肤品的使用感与效果很得人心。

 

彤人秘系列化妆品(真、润、自生、贤、潭五个系列)

  红参五感体验之满意度,“酒香不怕巷子深”

  华丽的辞藻永远比不上诚实的口碑。SPA 1899釜山店自7月25日开业之后,吸引了很多当地和外国来的顾客,其中尤其是日本顾客最多。

  当值经理表示:“自开业以来即使没有广泛宣传,SPA 1899还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尤其有很多特意慕名而来的日本顾客。因为日本顾客占满了预约位置反而是本地客人无法预约的情况也时常发生”,他还表示:“来到SPA 1899的顾客对这里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十分满意。无论是口头还是调查结果都显示出了十足的顾客满意度。虽然开业并不久,营业额却一直在上升。现在只希望能有更多中国顾客关注到我们SPA 1899。”

  除釜山店之外,SPA 1899在首尔也有两处门店。官方网站上可选中文,中国顾客可方便地浏览网站,了解SPA 1899与彤人秘的相关信息,并进行服务预约。(实习生 鲍雪)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