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认识的妻子》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第5集:韩志旼母亲认出池晟【组图】

2018年08月16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vN《认识的妻子》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第5集:韩志旼母亲认出池晟【组图】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尼尔森韩国”16日提供的数据,15日播出的tvN水木剧《认识的妻子》第5集平均收视率为6.6%,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占据同档水木剧亚军。另外,SBS《致亲爱的法官大人》第1、2集分别为8.0%、10%,排名同档水木剧第一。

  《认识的妻子》第5集讲述了即便是过去的命运已经改变,宥真(韩志旼 饰)的母亲仍然能够认出车柱赫(池晟 饰)是自己女婿的故事。这一桥段设置,将如何影响宥真和车柱赫的关系,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此外,由池晟、韩志旼主演的《认识的妻子》于每周三、四(韩国时间)晚上9点半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