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FAKE LOVE》获美国金唱片认证 连续57周登顶公告牌“Social 50榜”【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FAKE LOVE》获美国金唱片认证 连续57周登顶公告牌“Social 50榜”【组图】
防弹少年团《FAKE LOVE》获美国金唱片认证 连续57周登顶公告牌“Social 50榜”【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16日08:46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所属经纪公司BigHit娱乐15日消息,BTS的热曲《FAKE LOVE》日前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金唱片认证。这是BTS歌曲第三次获得RIAA金唱片认证。

  BTS的《MIC Drop》和《DNA》此前已获得RIAA金唱片认证,由此BTS成为获金唱片认证最多的韩国歌手。

  RIAA对专辑的销量给予认证,标准的销量认证体系包括金唱片(50万张)、白金唱片(100万张)、双白金唱片(200万张)和钻石唱片(1000万张)4级。若歌手凭数字音乐得到金唱片认证,收费下载量、音频及视频播放次数应达到相当于唱片销量50万张的成绩。 

  《FAKE LOVE》是BTS今年5月发表的正规第三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的主打歌,公开后在美国公告牌单曲百强榜跻身前十,在全球52个地区的iTunes榜单中位居第一。

  另外,BTS已连续57周登顶公告牌“Social 50榜”,打破贾斯汀·比伯此前创下的56周记录。正规第三辑在公告牌200强榜单中位居第77位,连续12周进入榜单。BTS将于本月24日发表《LOVE YOURSELF 结 Answer》的重装版。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