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遭知名好莱坞导演攻击 粉丝暴怒开撕【组图】

2018年08月15日08: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裔美国人好莱坞MV导演Joseph Kahn针对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的外貌发表评论,引发网络热议。

  SBS综艺《深夜正式演艺》于14日播出。该期节目集中谈论了Joseph Kahn导演通过个人社交账号讽刺防弹少年团长相的行为。

  据悉,Joseph Kahn导演说:“防弹少年团成员全部接受了整容手术,而且都擦口红。这种便是那种精神不正常的亚洲人的样子。”

  防弹少年团粉丝们强烈抗议该导演,称他这番言论包含种族歧视。对此,该导演这样回应,“大家别误会,我也喜欢防弹少年团”,却附上一张化妆男子们的照片,再次引发争议。

  节目现场,主持人金九拉也表示,明星受到挑刺、被人指责是职业的特殊性,但是像这位影响力大的MV导演使用那些单词,是有问题的行为。

  此外,防弹少年团24日将携带重装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回归乐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