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第12集收视率居同时段1位 李秉宪金泰梨夕阳下策马奔腾相约看海【组图】

2018年08月14日14: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3日数据显示,12日播出的《阳光先生》第12集收视率为13.4%,创下自身最高收视率,居同时段收视率1位。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崔宥镇(李秉宪 饰)来到了高爱信(金泰梨 饰)练习枪法的地方。崔宥镇拿出自己带来的枪,并说道:“这是把新枪,你应该没见过这种枪。要先从举枪的姿势学起,学的太快的话……我想在朝鲜一直待到你完全学会。”宥镇为自己继续留在这里与爱信见面找了一个理由。

  高爱信答应了崔宥镇,二人一起举枪开始练习射击。并且,二人还约定通过药房相互传达书信。爱信对宥镇说:“我可以在集日出来,我会把信放在药房的药箱里的,你一定在集日那天去确认一下。如果药房屋檐下挂着红色风车的话,那就我是有重要的事,没能写信。”

  宥镇问爱信:“你在海边看过日出吗?”爱信说:“我很想看。”宥镇微笑着说道:“虽然有点难,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看。”

  几日后,爱信来到药房,发现了宥镇留下的信和花,二人甜蜜的恋爱让观众欲罢不能。宥镇也在集日那天来到了药房,他的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爱信在信中写道“我们一起去看海吧”。

  接着,二人都身着黑色服装,在夕阳下策马奔腾。唯美的画面让观众也感受到了二人之间爱情的美好。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