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朴施厚出席新剧发布会 《Lovely Horribly》13日开播【组图】【7】

【查看原图】
崔汝珍
崔汝珍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10日08:36

  人民网讯 9日,韩国演员宋智孝、朴施厚、崔汝真,偶像歌手李起光、韩恩静等现身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出席KBS 2TV 新月火剧《Lovely Horribly(可爱又可怕的他)》的制作发表会。当日,宋智孝一袭中黄色连衣裙,甜美可人。

  此外,《Lovely Horribly》是一部恐怖浪漫爱情剧,讲述一对命运共享的男女的故事。当顶级明星遇见电视剧作家,一段奇异缘分就此展开。该剧将于13日晚10时(韩国时间)迎来首播。(实习生 吴轶颖)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