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初见中国公公受宠若惊 红包金项链拿到手软【组图】

2018年08月10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的味道》最新一期于7日晚播出,在节目中,女星咸素媛讲述了与中国公公初次见面的经历。

  公公一开始很反对咸素媛和陈华在一起,所以咸素媛在见老人家之前感到十分紧张。谁知拜访当天,公公的厚礼让咸素媛不禁大呼“是不是太多啦?”。公公不仅送上18箱水果,还说道:“买了房子、车、衣服,都是为了你肚子里的孩子、你们俩才买的。”说着,又递上了一个厚厚的红包。最后,咸素媛还收到了公公送来的金项链,如此多的礼物令她受宠若惊。

  在上一期中,咸素媛在与婆婆的料理大战中败下阵来。为了挽回局面,她用心做了八宝饭、炖排骨和蒸糕来孝敬公公。但是八宝饭和排骨似乎都不太合公公的胃口。本想让公公再尝尝蒸糕,公公却看着水有点儿多了的蒸糕说道:“已经饱了。”间接地拒绝了儿媳的邀请。引起演播厅内嘉宾们的一阵哄笑。

  此外,在华发展的韩国演员咸素媛今年初与中国男友陈华登记结婚,两人年龄相差18岁,备受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