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加盟谍战巨制《普罗米修斯》 与晋久搭戏引关注(图)

2018年08月09日14: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河智苑将加盟斥资300亿韩元的谍战巨制《普罗米修斯》,饰演一名情报人员。

  9日,韩国媒体报道,新剧《普罗米修斯》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这部斥资300亿韩元的恢弘巨制,不仅在韩国国内进行拍摄,还将赴海外取景,预计将成为传统韩剧中少见的谍战大片,因而备受瞩目。

  特别是,《普罗米修斯》已证实“相信才看的演员”阵容,更为该片增添预期。剧中,演员河智苑饰演国家情报院情报员蔡银书,晋久饰大使馆武官朴勋,另外,朴基雄扮演咬牙经受各种苦难与逆境的大使馆武官崔龙秀(音)。他们将讲述怎样的深刻故事,展现怎样的真挚演技,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普罗米修斯》已顺利完成选角工作,进入拍摄阶段。(实习生 吴轶颖)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