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妻子》第3集收视平稳 池晟韩志旼命运改变却再次相遇【组图】

2018年08月09日09: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9日数据显示,8日播出的《认识的妻子》第3集收视率为5.1%,保持着较为平稳的收视成绩。本集主要讲述了车柱赫(池晟 饰)即使改变了命运依然和宥真(韩志旼 饰)相遇的故事。

  那日,车柱赫回到过去并选择了惠媛(姜汉娜 饰)而非宥真,因此惠媛便成了车柱赫的妻子,车柱赫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开好车、住好房,还有美丽的妻子相伴左右,重要的是,托妻子娘家的福,柱赫的职场生活也变得顺风顺水。

  此外,因为柱赫选择了惠媛,他和宥真的孩子也不见了,意识到这点的柱赫呜咽地叫着孩子的名字。宥真则成为了一名职业女性。柱赫身边的亲人的命运也发生了改变。

  虽然发生了自己并未预料到的事情,但与惠媛的生活令柱赫感到十分满足。虽然惠媛花钱有些大手大脚,柱赫与父母的关系也变得疏远,但柱赫坚信“人无完人”,并表示理解。

 

  但这一切都只是暂时的。柱赫见到被派遣到同一家公司的宥真后吓了一跳。惠媛也见到了花美男学生郑贤秀。柱赫生怕宥真认出自己,宥真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了,但做梦梦见自己和柱赫结婚了。

  即使改变了命运却依然相遇的二人间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柱赫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十分令人期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