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籍女旅客白云机场心脏病发晕倒受紧急救助 

2018年08月09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社
 

  8日下午,一名韩国籍女旅客在广州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突然心脏病发作晕倒。在机场安保人员和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合力紧急救护下,女旅客病情初步得到控制,送往广州花都人民医院医治。

  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当日下午约15时03分,该机场二号航站楼安保人员张兴昌在航站楼出发厅46号门附近巡查时,见一名男子背着一名女子急匆匆走进来,并表示女子晕迷。张兴昌见状,迅速通知航站楼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前来救治。约15时08分,医务人员迅速赶到,询问同行人了解病人病史,立即对病人实施抢救。

  据了解,女旅客有冠心病病史,中午饭间有喝酒,到机场后突然晕倒,身上未带专用药物。医生初步诊断旅客为心脏病发作,为安全起见,医生对病人进行施药救治稳住其身体体征后,立即将旅客送附近的花都医院作进一步医治,张兴昌等人协助医生将病人抬上了救护车。

  经了解,女旅客姓金,拟乘坐航班前往韩国,可能是喝酒引起血压过低,在白云机场突然心脏病发作晕倒。(郭军 胡业军)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